close

不知不覺很快的孕期來到第二階段,這次產檢醫生很細心提醒可以開始補充 DHA

因為上次抽血報告出來醫生發現,出現紅字,建議可以補充一些鐵的吸收!

這孕期孕吐的情形還是未改善,害怕魚油的腥味,我開始找尋藻油來代替!

由於朋友上階段孕期朋友推薦的 孕哺兒,加上這陣子去參觀月子中心發現月子中心竟然有擺放

 

S__77594643

孕哺兒-媽媽藻油DHA軟膠囊,回去後立馬購入!

之前對於 孕婦藻油魚油 的印象一直都不是很好,不是有很濃的腥味,不然就是很大顆難以下嚥,拿到媽媽藻油DHA軟膠囊其實大小適中,拿在手上也不會有一股腥味,本身因為懷孕關係非常害怕聞到腥味!

如果有吞嚥困難的媽媽們別擔心,大小適中很好吞嚥! 吞嚥的過程中也不會有異味!吃下去後過一段時間打嗝也不會有異味感!

 

2021131_210131_7

此款媽媽藻油DHA軟膠囊,除了含有豐富的藻油DHA以外,還是標榜無重金屬汙染可以放心的食用!

還更添加了現代人非常需要的葉黃素,不僅幫媽媽補充也幫肚裡的寶寶補充兩者兼顧。

孕期可以使用以外,哺乳期及兒童或是青少年皆可以使用!非常適合一家大小食用! 簡單的一罐媽媽藻油DHA軟膠囊可以供家人一起食用,是家中必備的營養補充品之一。

 

S__77594642

因為單子紅字!加上醫生建議在生產時會大量失血!所以我一併購入孕哺兒Ⓡ高單位凍晶鐵+葉酸 膠囊,

之前醫生有開鐵劑給我食用,但是每次食用後胃我個人都會有不適感,還會有排便不順的狀況發生!

自從我食用孕哺兒Ⓡ高單位凍晶鐵+葉酸 膠囊,之前的不適感及排便問題都幾乎不會出現。

此款孕哺兒Ⓡ高單位凍晶鐵+葉酸 膠囊不僅僅只有 孕婦補充鐵 的部分並且含有豐富的葉酸、維生素B、維生素C,簡單一顆就能攝取孕期所需的營養!

 

2021131_210131_4

對於懶惰或是忙碌的媽咪們都能輕輕鬆鬆補充孕期所需的營養,讓肚裡的寶寶贏在起跑點,健康成長!

孕哺兒 mamacare

官網

粉專

IG

 

arrow
arrow

    菲比小園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