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胎懷孕比上一胎更容易疲憊,也過得非常忙碌

所以菲比自懷孕開始很認真地找尋孕婦維他命及鈣片

無論是懷脩哥還是二胎的時候,孕吐真的一直來。

經由身邊好多朋友推薦孕哺兒新維他命錠、珊瑚鈣。

 

S__73179141_副本

因為平常還要帶脩哥生活非常忙碌,我聽從朋友的建議選擇#孕哺兒新維他命錠是根據孕期營養需求設計的孕婦維他命,一罐就搞定許多營養成分!

 

 

S__73179144_副本

裡面含有孕婦或是哺乳媽媽們特別需要的營養成分,且不含維生素A,使用安全的 β-胡蘿蔔素!

補足我們現代人在生活中食物中攝取不足的營養!懷孕中的媽媽也不用擔心要吃很多營養品!

像菲比本身從懷孕至今都一直處於"孕吐"階段,所以孕哺兒新維他命錠對我來說非常重要!我只須這罐就能補足生活中攝取不足的營養。

收到商品後打開,微微飄出淡淡奶香甜味,有別於一般維他命那種可怕的強烈味道!

仔細看了一下!

原來它還是可以直接咬碎吃,咬碎後美味可口!絕對適合孕婦媽媽們使用!如果嫌咬碎麻煩也不用擔心

它的錠劑大小適中,像菲比本身對於比較大顆的很難吞嚥!都能輕鬆簡單吞下食用!

 

 

S__73179145_副本

另外菲比強烈推薦另外一瓶天然珊瑚鈣膠囊,孕期到一個階段都會面臨到腳抽抽的問題,

 

S__73179143_副本

由於我自己本身是免疫媽媽在孕期的過程中每天都要施打兩針肝素,相信免疫媽媽們對於這個針劑不陌生!

因為使用肝素的關係,醫生希望我加強孕期補鈣的營養,菲比這胎初期很早就開始有缺鈣的感覺,

加上我孕吐的關係害怕魚油的味道,所以我選擇沒有味道的天然珊瑚鈣 膠囊食用。

如果害怕腥味魚油的孕婦我強烈推薦這罐!簡單好吞大小適中又不會腥味的天然珊瑚鈣膠囊!

 

 

S__73179146_副本

仔細看了一下!天然珊瑚鈣膠囊的劑量非常高,讓我可以舒服地度過孕期不在腳抽抽。也可以提供胎兒足夠的鈣吸收幫次骨骼牙齒的發展!

 

身為孕婦媽媽懷孕過程中都很辛苦,面臨總總不適感,無法從食物中獲取足夠均衡的營養素,提供給肚裡胎兒充分的吸收

值得推薦給孕婦或是哺乳階段媽媽食用的必備營養品孕哺兒新維他命錠、天然珊瑚鈣 膠囊。

 

 

S__73318423

 

孕哺兒 【官方網站】【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菲比小園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