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高興這次有榮幸獲選上,參加跩媽咪-小獅王辛巴 Simba有機棉透氣枕

因為自己本身是第一胎又是新手媽媽,加上身邊許多前輩媽媽們都一直建議要幫寶寶顧頭型,又兼顧安全

媽媽我本身心想,不能讓寶寶輸在起跑點,聽了不少媽媽的建議也買不少市面上的枕頭,

動則貴到幾千塊的枕頭韓國品牌、西班牙品牌都買來給寶寶使用。

這次很榮幸拿到台灣品牌的小獅王辛巴 Simba有機棉透氣枕,

商品包裝簡單設計沒有過度的包裝,響應世界環保!標榜台灣製造。

一打開商品,沒有刺鼻味,標榜有機棉及透氣材質,透氣真的很重要,尤其是寶寶的體溫通常都會比較高,沒有透氣的話很容易流汗起疹子。

枕頭正面摸起來是非常舒服柔軟的棉質,右上角上有小獅王可愛的印刷LOGO標記不會有凸一塊的標籤影響寶寶使用。

媽媽我自己有先測試放在臉頰旁邊體驗一下感覺!

真的很柔軟沒有不適感,會讓人舒服想睡在這悶熱的夏天不會感到悶熱感。

另外我自己親身體驗,壓下去測試也不會像市面上某些透氣枕頭會發出沙沙的聲音!

這樣寶寶再翻身的時候也不會有聲音。

枕頭的中間有一個凹下去的設計剛好可以照顧寶寶的頭型、還能支撐寶寶的頭部!這樣的設計真的很棒!

看看脩哥頭剛好躺枕心中間,側躺正躺都沒有問題

正面的棉質柔軟透氣又吸汗

當然枕頭的背面是不能小看的!背面有點像蜂窩的透氣網,當然觸感也非常舒適沒有刺激感!

輕輕壓下去也不會有沙沙沙的聲音!壓下去會馬上回彈,我自己有測試吹氣,透氣度100分!

媽媽不用擔心寶寶躺在上面久了會有悶熱感或是出現熱疹的狀況!

看看脩哥躺在上面正面的舒適背面有有透氣網的設計難怪脩哥可以睡成這樣!

媽媽我看了自己都想躺在上面睡!

滾到旁邊去了😄😄!

看起來好像感覺不對,10秒後又滾回來了!

如果各位媽媽們重視材質和舒適度的話,不妨多考慮這款好躺好睡好舒服的枕頭,讓寶寶👶睡的香甜、也睡得健康安全!

arrow
arrow

    菲比小園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